这是一条劝普通人多发微博的帖子,
每天随便念叨一下可能就会有流量或现金奖励。
我好像已经跟大家说过很多次了吧?
有人开始发微博了吗?
以下是我一周的内容奖励,虽然奖励不多(有的流量好的博主随手发发一条能有几百的收益,咱们没必要比),像这样每天十块二十块的不也挺好嘛,可以喝杯咖啡吃顿早餐了。
有人问,微博到底怎么发才会有现金奖励?
我觉得你只要多发生活中看到的遇到的真情实感就行了,加上一些热点话题,就会蹭上流量。
有人看是一回事,如果你发的内容正好可以打动别人,有人愿意跟你互动和留言,你就能被平台抓取到判断为优质内容。
这样就会有现金奖励。
还有,不是只有大V才会有奖励。
现在越来越多普通账号玩微博能得到收益了,反而很多大V得不到流量或收益。
我觉得这个是取决于内容来判断的。
那些喜欢用文字或视频来念叨的人太适合现在的微博了。
我觉得不管是“抖”还“书”,现在都太标题党了。
微博反而是最真实接地气的,大家随手就能记录,不需要做漂亮的封面,不用绞尽脑汁取华而不实的标题,甚至不用想一堆话题。不功利发出去的内容反而最打动人。
#未来五年大量的钱将流向这里#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