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Jenny姐
25-10-29 18:57

#财税#
最近接收的税务信息太多了,脑子处于一团乱。
咨询了好几家财税公司都说香港公司架构,目前走不通,只能店铺主体分开申报,走9810模式,但首次退税非常麻烦,要核对每个主体公司的场地信息和人员信息,而且至少有三个员工在主体公司缴纳社保。
今天又聊了一家,是专门做出口退税的,他很肯定的说香港公司架构是合规的,走0110模式,不需要ODI备案,甚至都不需要香港对公账户,也不需要和香港公司签任何协议,他们收费按报关金额的千分之三收,不收取任何代理记账费用。不知道是否靠谱? 公司名是跨赋,某书上有账号,有没有朋友合作过?
PS, 他还说9810模式,目前很难落地,因为是离境即退税,按季度核查销售收入,再进行多退少补,税局担心有很多骗税的,目前深圳走9810退税成功的就只有几票。 不知真假啊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