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雷是两个四声beng
25-10-29 19:1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跟着@雷晨leichen 团购的满滋屋三明治到了,终于吃到了这个传说中很好吃的三明治,本来期待值就拉得很高,吃到了觉得真的很好吃也!第一次买,这次买的各种口味拼装的,目前已经炫四个了,本来怕吃不完放在了冷冻层,吃了一个以后立刻拿出来放到了冷藏。个人感觉从味道排名,冰淇淋>草莓>牛奶>黑松露。#微博vlog大赛##美食vlog##微博兴趣创作计划##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时尚幸运门[超话]##萌娃养成记[超话]# http://t.cn/AXAAkNsH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