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会买指南##一键去班味彩妆##微博美妆大赛#
来分享我最近在用的眼猪猪啦~
其实选美瞳,我一般就认这三点:
不干眼、戴着舒服、别老滑片!!
➡️nerkoicon家的面包脑袋系列眼猪猪就很戳我了
43%含水量,戴一整天都润润的
不会到下午就干得眨眼磨眼,润而不干涩
戴上去也是巨贴眼👀
完全不滑、不卡眼,舒适度拉满
而基弧也是做了8.7-8.9的范围
能够适配大部人的眼珠珠
这次4个款都试了
都是比较日常和通勤,上眼老好看!!
车车🚗已备好,可戳➡️p9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