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回应巨省电是空调名# 不知道一个命名有什么好吵的,太莫名其妙了。有些厂商三级能效的空调都叫“省电星”,都没见过吗?[允悲][允悲]
不过也正常。某款空调名字叫“风神之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个神仙在里面……原价3299,上市两个月就感恩回馈到2499,为什么不买呢?[流鼻血][流鼻血]
发布于 河北
#小米高管回应巨省电是空调名# 不知道一个命名有什么好吵的,太莫名其妙了。有些厂商三级能效的空调都叫“省电星”,都没见过吗?[允悲][允悲]
不过也正常。某款空调名字叫“风神之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个神仙在里面……原价3299,上市两个月就感恩回馈到2499,为什么不买呢?[流鼻血][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