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左京区本地人扎堆的拉面一条街吃了正宗京都拉面“背脂+浓汤”的搭配🍜便宜大碗且特别解猪瘾,泡完温泉吃完拉面一回家就开始喷鼻血
今天在宇治吃连续多年得到米其林一星的拉面猪一,汤底的高汤是既清爽又浓郁的柴鱼高汤出汁,海鲜的旨味极满又没有一丝丝油腻的负担,炙烤过的黑毛和牛增添了油脂感~最让我喜欢的是撒了日本柚子皮,比清新更清新!还可以自己放巨多昆布丝,清淡挂的海味跟我之前吃的所有拉面风味都不相同!
结账时还因为我是外国人女性免了烧卖的单?!没听懂但感觉很幸运的一天 http://t.cn/RJZg3Fv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