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那点事儿#
来聊聊我们的第二套房子,
随着大宝二宝的逐渐长大,
感觉两室的房子成了鸡肋,
大宝必须要分房睡了,
而且婆婆还有一个老母亲,
需要姊妹几个轮流看护,
婆婆总说回老家去照顾老人,
舍下二宝上学没人接送,
各种条件限制下,
2023年我主张开始看房了,
原则只有一个,要自己能力范围内的,
不要离现在这个房子太远,
因为我妈也在这个小区,
加了房产中介后,
看了三个户型就定下了现在住的这套,
本来我们原来住的一层东户要卖,
但价格没谈好,我们出45万,
她说要跟老公商量一下,
好几个月没回消息,
当时是2023年,房子还值40多万,
现在降到30万左右了,
我都签了合同了,东户又托人来问我,
房子还要不要?
前段时间听邻居说东户的房子卖了,
问她多少钱,她说与13年买时候一样,
那就是30万左右了,
这期间我又看了同小区一套三室的,
距离我们现在的这套就是前后楼,
从看房到签合同大概两个月的时间,
就过好户了,
虽然是套二手房,
但原房主家里只有一个儿子,
三口之家,家庭结构比较简单,
房子装修的也挺好的,
家具家电也留给我们,
简单收拾一下,
拿着我们自己的被褥就可以拎包入住啦。
#微博兴趣创造计划##女孩要卖房留学起诉生病父亲# 利已主义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