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小达人
25-10-30 13:22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财经观察官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短线技术很差,心态也不好,所以这个位置我不会减仓,我会满仓卧倒!如果你短线技术好,心态也比较不错,这个位置倒是可以考虑先卖一些,然后等回调再接回。具体自己决策,本人只分享自己的操作和看盘心得。收到请回复😊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