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短线技术很差,心态也不好,所以这个位置我不会减仓,我会满仓卧倒!如果你短线技术好,心态也比较不错,这个位置倒是可以考虑先卖一些,然后等回调再接回。具体自己决策,本人只分享自己的操作和看盘心得。收到请回复😊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