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5-10-30 14:1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投3939稿】bot好!第一次投稿[心] 这学期吃东西很不方便于是购入了各种速食和代餐尝尝,比较后觉得暴/肌/独/角/兽/的魔芋爆肚好好吃... 现在能买到的有麻酱和椒麻鸡两个味 麻酱味香香的,椒麻鸡味对我而言有点辣——但是但是!我试了一种吃法:椒麻鸡味加完料包后往里丢颗松花蛋,然后搅搅搅,搅碎后的蛋裹着魔芋再入口辣度就刚刚好,还多了松花蛋的香[期待]作为不太能吃辣还喜欢松花蛋的人真的超喜欢 顺便问问宝宝们有没有健康免煮的速食推荐[哇]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