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记牛奶
25-10-30 16:4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钻咖(The8徐明浩超话)

一直过着挑战人生的生活 不会感到累吗
🎱我觉得每天都一样的例行生活对我来说很难熬。太安逸反而让我不安,因为没意思。比如,在某个瞬间突然“啊,我觉得现在真的太好了。啊真的好满足。”,这种想法大概坚持不了一周,一周过去就觉得有点无聊啊?没意思?因为我想感受情感的同时生活。必须时刻感受到情感才觉得自己活着,所以不想过没有情感的生活。我好像不太追求太平淡无奇、按部就班的生活。我是那样的人,相信也有人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我认为每个人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就好,但我个人如果安于现状就无法真正地活着。必须不断变化,需要不断地感受各种情绪。
所以现在不是到秋天了吗,这里稍微好一点,这城市能感受到秋天。我原本就很喜欢悲秋那种情绪,是把那种孤独以很好的心态接受这样。 http://t.cn/AXA4STfH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