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芝士鸡扒包~光看着就知道不可能不好吃对吧[嘻嘻]
刚出炉就要去接娃了~顺便带点给娃和小伙伴们啦~
娃每天一起放学的几个同学说放学的时候都真的好饿好饿~有做蛋糕面包的时候都会少少的带点去给她们先顶顶肚子~鸡扒包一切为二刚好,吃完半个娃回家还干了一大碗饭~
#烘焙[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