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位“佛教徒”很搞笑,他说有钱就是福报大,但是举的是LJC的例子,我就接受不了。她一直说LJC为香港为国家做了多少事。
我直接来句“公摊可是他发明的哦。”在场的都笑了。
然后他又说他送了自己孙女去慈善基金会做事,去培福。说明他这个家族福报思维很强。
我不以为然,因为我觉得如果一个人把钱赚够,他想怎么样都可以,但是制造的社会问题呢?HK当年那么多人不爱国也是受他影响,他变卖国内资产,行为已经说明他就是个商人,没什么国家意识。
反正对于一些人,他没什么国家概念,这个人也不想想自己的生活是不是来自自己是既得利益者,所以我有时候受不了一些一知半解看不到全貌的人。
当我说LJC不爱国,她就开始说我在造口业,我感觉我说的话有点过于犀利,赶快往回收收,说是是,也要多看下他以前的贡献,像改革开放初期那些投资啊,捐献给家乡的学校啊。我心里想,商人还不是看我们和英国,美国都谈好了,未来人口多,市场大,没有这些利益,日本人会来援助我们吗?LJC也就是一样的心态。
反正佛教徒推崇商人,我就觉得真是奇怪,奇葩。这学的都是啥,说师傅是82年的,我看了下82的年份,也不象有多大修为的人啊,她是80年的,处女重。所以对这些佛缘不深,智慧不足,聪明有余的人。她还说自己的师傅是大帅哥,自己学的宗派是过去皇家贵族学的,真是每一句都是学佛的禁忌,都是槽点。
我真的就觉得接触一次难受一次,但是我还是秉着治病救人的心态点破了她好多的漏洞,她直说这些问题要让他师傅来回答。
不过信还是好的,她以前好像据说更急躁,心态更差。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