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柒和拾壹
25-10-31 08:20 微博认证:中级会计师 母婴育儿博主

#9岁半女孩已来2次月经#确实来的有点早了,记得我们那会儿一般是13岁左右,上初一的时候才来,现在小朋友普遍早熟。

以前小的时候一日三餐就是妈妈做的饭,零食几乎没有。即使有的话,也是偶尔妈妈做的小零食。就连泡面都很少吃。

现在小朋友的食物太丰盛了,本身家里吃的就好,外面买的零食更是五花八门,零食里面的各种各样的添加剂,吃多了对身体肯定没好处。

现在小朋友普遍睡得都比较晚,记得我们小的时候晚上七八点就睡着了,现在的小朋友基本都要10点左右才睡觉。睡不好觉影响到很多,比如身高,比如早熟,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等~

小结:既然来的早,就要好好引导小朋友,科普一下相关知识,做好心理方面的辅导。
#微博智搜内容共创计划##热点解读# http://t.cn/AXAq895U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