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超话]# 抱抱过去的半年,熬夜学到凌晨,学到哭的自己…
单休在职还经常加班…一年三科,60也是过了也很棒了对吧😭
谁知道我考9.6的财管有多艰难呢…只有我自己知道…
但是!都值了!!恭喜自己升级为最贵的中级会计师[毕业快乐]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