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业绩超预期的,不一定涨,因为机构要减仓,昨天在【边学边做】定量了三季度机构持仓和赎回情况,AI硬件超配严重,只能说,这个阶段减的多,明年他们回补的也就多。EML/CW这块,下来没得说,机会就是机会,还是坚定信念。
Q3业绩不好的,有些也照长不误,比如那个量子铲子股【交流会核心池】,但要知道节奏,未来产业是螺旋上升的,并不是一条线把价格干到30年的。
北证当前涨,但你要看到人家前段时间是挨揍的,前段时间压根走的是牛灾,补涨的空间取决于增量资金,但情绪回到5月的水平不算过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