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独角仙
25-10-31 14:01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目前赛维模式(VIE-协议控制)是有风险的;以及0110报关模式也是有风险的;9810退税各个环节很难闭环(从供应商到物流商到卖家自己都必须是一般纳税人,都开13%的专票才能享退税)。所以目前暂时是没有解决方案的。

但是退税那么难,那就保持自己的小规模身份,控制年销售额在500w(70w刀)以内,多开几个店铺。还得是滚动的年销售额(从某月开始连续的12个月),在旺季可以多分配一点,那么这就很考验运营的功力了。

如果体量巨大又无法拆分的,那么再难也要把流程走通,报关怎么报(金额),还有进项的票。无非就是花多点米请个专业财务团队来运作,把票据这些东西搞好,要缴的税该怎么缴就怎么缴。不过不用想,这非常非常难,而且耗资不可能小,这需要专业计算了。

个人观点,非专业人士,没有标准答案,欢迎探讨。#亚马逊跨境电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