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 我在颞后区(头发里)打童颜的整个心路历程:
1.今年6月份的时候,被身边朋友种草在颞后区打了童颜,面部提升效果不错,
博文底下也有打了觉得变紧致的姐妹(图2)
但无奈网上的有效反馈太少了,
我这边大多数反馈都是打了玻尿酸或者caha少女提升效果明显的,用童颜还是太奢侈
所以我按按种草,没有付诸行动
3.今年10.10在颞后区打了4只爱拉斯提
因为发际线导致额头太窄了,显得颧骨颧弓太宽,所以就打了颞区弱化颧弓,打完1针就觉得变好看了,意识到自己颞后区容量缺失。
4.我的颞后区皮肤特别松(天生的)
可以推动的幅度很高,
往上提的时候,感觉到苹果肌也往上提了
(虽然👨⚕️原话就是说提升效果没有那么厉害)
👉🏻要不要打外轮廓提升,大家也可以用手推动太阳穴、耳前和下颌角的皮肤,
以此判断一下是否有提升效果。
但我个人综合考虑了一下:决定打,用增容性和紧致能力都很强的塑颜萃(童颜)打
就算最后提升不到苹果肌的位置,
也不会有啥明显“副作用”
就当提前抗抗衰了,紧致头皮
毕竟大家都说头脸一张皮,
头皮都这么松,脸也离松弛下垂不远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