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面包!俺又杀回来了!!!
p4今天吃的所有面包大赏!
p5 大橘 黄芝士米面包
p6 bang 泰奶麻薯挞(咸咸的奶油味,不咋喜欢)
p7 蒸汽 太阳蛋川肠佛卡夏
p8 大橘 抹茶米布丁米面包
p9 啊呜 四重抹茶吐司
p10 山屿 黑芝麻流心米面包
p11 蒸汽 杏干乳酪恰巴塔
给我吃晕了!!包友每次都在等待我拍照,非常不好意思[允悲][允悲]遂没咋拍,拍得也一般味道都还行,除了这个咸口的和啊呜的四重奏啊啊啊啊没有抹茶香的抹茶我不喜欢!!!大橘是老朋友啦~一如既往!另bang的刀叉不好用不如切月饼的,建议更换!!!其实有一个我想吃的没买到,实在是吃不下,那就留给下次吧~
忙了一个月,总算出去喘了一口气,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爱你][爱你]感谢包友!感谢美好的面包!!!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