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tamo
25-10-31 17:13

刷小红书看到一家叫小江馄饨的店,之前从没听说过,因为今天要去一趟银行就想着去完银行去吃吃看,在栖霞办完事坐车到建邺,好不容易在一个小区里弯弯绕绕找到这家店,告诉我下午两点就卖完了。我跟帕尼尼说这事,她说你命中注定就是要去吃那家小吴大肉面(路过的时候给她拍了照)。不死心的我开始搜索附近有什么名馄饨店,看到了晓林馄饨,因为感觉在哪听过加上评分不错就去了。又是在小路里面弯弯绕,绕了半天找到了,好在确实符合我的期待,肉馅比之前最爱的家附近的馄饨店还要少,大概还没有5角硬币大,皮薄薄的,经典的猪油冲汤。吃完之后想到我这一路的坎坷外带了三盒带回去。
查询回家路线时发现自己第一次知道南京还有7号线,第一次听说有一个站叫大士茶亭站,家里蹲对南京的了解还真是匮乏。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