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20岁总工又出来丢人了。
以前谈电芯,说要考虑整包系统,现在整包系统出问题了,竟然把热管理踢出系统了?
这还能更不要脸吗?
天天吹上天的整包防护,结果连个冷却液都防不住!
#厂长说电池##理想mega#
发布于 上海
宁德20岁总工又出来丢人了。
以前谈电芯,说要考虑整包系统,现在整包系统出问题了,竟然把热管理踢出系统了?
这还能更不要脸吗?
天天吹上天的整包防护,结果连个冷却液都防不住!
#厂长说电池##理想m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