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5 点起床,5 点半就开车上山,跑了几圈。
9 点又折返到酒店,正好赶上早餐。
吃完饭泡个澡,准备回家。
红叶看了、温泉泡了、山路跑了、怀石料理也吃了。
这一趟,刚刚好,满足了😌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