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料哥
25-11-01 11:30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为什么国人对待华为的态度这么让人寒心!苹果一个直板手机最低配5000多,顶配要将近2万,但是就是没人觉得贵!

但是,只要华为发布新手机,比如华为mate,即便价格不如苹果高,基础款四五千,顶配也才八九千!仍然还有一大群人嘲讽华为高价低配,骂华为凭什么这么贵?华为从不卖给穷人!甚至有人说华为手机价格顶的上普通人好几个月工资了。。。

不止如此,耳机也一样,同样1000来块钱,苹果这价格挺便宜的,降价了。对待华为,你凭什么卖这么贵???

对待华为的态度,不是蠢,是坏!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