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叉叉约了两个月的饭终于在昨天晚上约成功了,吃了一家一直想去的日式,拍照好看口感一般
下班后跟🔟去吃的盛香亭火锅 排号从五点半等到七点半才吃上,不负众望确实吃的很爽啊[色]
公司楼下新开了一家三明治 在装修期间 面包脑袋就已经很兴奋了 迫不及待等开业 果然就是喜欢这种下完单就能吃上(不是很喜欢点外卖吃饭类的 奶茶可以等!)
在地铁上看到小狗工作也在犯困呀
某天刷微博看到小凹推荐阿克苏苹果拿铁,第二天就去尝试了一杯 然后发现很清新的口感 接下来就点了一个星期 一天都没落过,发现我就是喜欢喝这个品就要把它喝腻 例如小黄油 已经喝了大半个月了 终于换口味!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