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OL请加说明书
25-11-01 12:4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8182
“猪妞”这个梗到底是贬义还是褒义啊。高柱第一次听是刚上大薛被女同学这样叫,她是完全善意的,后面班里女生经常这样相互喊,高柱一直觉得挺可爱的。然后小组几个女生打算做“猪妞”这个梗相关的网络热梗解析思考,结果上网一搜基本全是搞“抽象”的人在用这个词侮辱♀,所以大家对这个梗怎么想的呢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