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谈及2013年全运会被樊振东(小胖)3:0击败。网友安慰说“输给大满贯没什么”,闫安话锋一转:“输给大满贯是没问题,但关键是,2013年的小胖才16岁啊!”言语中满是感慨。
#全运日记##微博影像年##金秋观赛季# http://t.cn/AXAxP74V
发布于 山东
闫安谈及2013年全运会被樊振东(小胖)3:0击败。网友安慰说“输给大满贯没什么”,闫安话锋一转:“输给大满贯是没问题,但关键是,2013年的小胖才16岁啊!”言语中满是感慨。
#全运日记##微博影像年##金秋观赛季# http://t.cn/AXAxP74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