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涵某的短暂晚饭吃的是佤味(她请的),很多年没吃过了,但是还是和小时候跟爸妈去西盟看二嬢时候的味道很像,记忆又被拉回小时候的快乐时光,时间过得好快又过得好慢,从小到大小马鹿都没喷过水,今天也是见到了。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