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一只酷博A吃杨桃
25-11-02 01:31

#DRG战队[超话]# 作为一个租借选手的粉丝,我其实不太想在大超骂选手,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调理不好 ,三个小时了,只要我稍微平复一点准备睡觉我脑海里就自动播放中单闪现拉人的那一幕,那么大的优势啊,那一波要是及时退了回去补一下状态收收资源带带兵线开开龙欢天喜地的就是我们了。早点我真的恨你。我一直在流眼泪,为什么要因为你一个人的失误葬送了整个队伍?你睡得着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