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本人是x队推,观今日万圣以及前面一条评论有感,理性讨论,给二姐粉建议,希望下次队推不喜欢你们的时候想想你们的原因啊,补药骂我们叉鳗了好不好。我们真的是挺无辜的,今晚叉孩们万圣节公演完成度那么好,大歌小品unit都活人感满满,前辈小后辈以及每一位来代役的叉孩都很完美,叉鳗真的顾不上当串子,不要骂我们队推好吗,您不也是糊叉出来的吗,看到广场上二姐s都是在切割我们叉那就祝独立吧好吗,说好到时候别看小火叉火了又回来。最后祝我们叉的每一个人都越来越好,火叉越来越火
发布于 湖北
398 本人是x队推,观今日万圣以及前面一条评论有感,理性讨论,给二姐粉建议,希望下次队推不喜欢你们的时候想想你们的原因啊,补药骂我们叉鳗了好不好。我们真的是挺无辜的,今晚叉孩们万圣节公演完成度那么好,大歌小品unit都活人感满满,前辈小后辈以及每一位来代役的叉孩都很完美,叉鳗真的顾不上当串子,不要骂我们队推好吗,您不也是糊叉出来的吗,看到广场上二姐s都是在切割我们叉那就祝独立吧好吗,说好到时候别看小火叉火了又回来。最后祝我们叉的每一个人都越来越好,火叉越来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