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饭吃的大包饺子🥟猪肉萝卜馅~
姥姥特地买的肥猪肉,用六必居的干黄酱炒肥肉丁,炒完再跟瘦肉馅和萝卜碎搅拌包馅儿,贼香~!
我吃了8个!(一个相当于2~3个普通饺子)
#姥姥的食谱##每日一餐分享# http://t.cn/EAfGzSt
发布于 北京
今天午饭吃的大包饺子🥟猪肉萝卜馅~
姥姥特地买的肥猪肉,用六必居的干黄酱炒肥肉丁,炒完再跟瘦肉馅和萝卜碎搅拌包馅儿,贼香~!
我吃了8个!(一个相当于2~3个普通饺子)
#姥姥的食谱##每日一餐分享# http://t.cn/EAfGz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