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生活社
25-11-02 18:56 微博认证:微博电视团成员 剧综评论人 微博娱评团成员

夏天我是不喝冷饮的,
很多人是没有办法,享受到自己认知以外的福。
要转变人的观念,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啊。

喝冷饮并不解渴,只会越喝越渴。
冷饮在夏天容易收缩毛孔,导致体内热量发不出去,
产生更热的感觉,就需要给多的水来降温。

冷饮是放在冰箱里的,冰箱是人造寒,
现在的冷饮,添加剂过多,白砂糖我是不碰的。

我家里现在很少用电热水壶熬水啦。
喝老火水后,我感觉我的腹部暖和一些。

这几天,大姨妈来了,这次基本上没有怎么痛经。
从2025年7月份,
自己给自己开方,一直调理到现在。

这也感谢7月份,遇到的一位中医师姐:柠子。
她给我的一些指点。

夏天赤脚走路,冬天穿棉袜,棉裤,温度真的很重要。
酸梅汤,绿豆汤,今年夏天我没有碰。
现在的年轻人,脾胃虚寒的人太多,根本不适合喝。
没有一个方子是万能的,用方之前,需要谨慎辨证。
#中医养生# [加油]#中医#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