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癖
25-11-02 21:38 微博认证:漫画家

吃了……有点恨自己不争气……吃之前说实话我是带着少许鄙夷的,吃的过程中我反复问自己是真好吃啊还是心理作用……结果越吃越觉得好吃呢???奶皮子的绝了!外壳脆脆的,山楂糯糯的,山楂嚼着酸甜适中,酸味不突出,奶皮子嚼着有奶香味,越嚼越香,太好吃了!!![泪][泪][泪] ​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