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东华门筒子河边上的Georg,网上名气很大,位置也确实很牛,外面人山人海闹得像菜市场,进了小小的院门就非常安静,窗外就是紫禁城的城墙和东华门楼。北欧菜的风格不能说不正宗,几道小菜做得精致美味。但餐厅的气氛很一般,多以来此打卡的年轻人为主,缺少一家餐厅所需要的家庭氛围或者烟火气,因此菜品的美味都不那么有感染力。服务很一般,用的应该是比较低价的服务生,木讷机械,没有一点热情和趣味,这方面比那个小庙里的trb差了不少。听说Georg的主厨是米其林带星的,餐厅搬到这个北京最牛的位置时间不长,但看看目前的状态,恐怕是在下坡路的起点。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