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生吃五个人
25-11-02 23:29

蜜雪冰城的红豆奶布丁好喝,可以常温真是太好了,建议所有奶茶都出一个常温选项。奥利奥奶绿还行,没有到惊艳的程度当然也不难喝,不太会回购。瑞幸的咸奶茶和米乳拿铁,驶。驶向远方。而且瑞幸的甜品天天售罄售罄,什么都没有还开什么店!本来喝的就没啥好喝的了!为了蜡笔小新联名买了古茗的卡美罗焦糖拿铁,这个也还行吧,但是是不是自从出了这个联名所有的古茗店员都开始瞧不起人了,每天在🍠上刷到这样的没想到我也遇到了,大数据诚不欺我。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