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新规,我总结是三点。第一是,做外卖后厨要直播,这样料理包党和不卫生的估计活不下去了;第二是纯外卖店必须标注,这伙人是食品安全的最重要问题,也是外卖平台的主流;第三是禁止一证多店,防止不法商家借证开店。
这套新规执行下来,就是想让纯外卖店死干净,外卖商家必须是实体商家。而实体商家想做外卖,也必须把后厨卫生弄得非常严格,接受随时被投诉的风险,保障食品安全。如果实体商家生意好的话,大概率只会在非饭点开放外卖。
其实就是倒逼大家回到线下实体吃饭,继续开实体店。现在只是征求意见阶段,就是给外卖行业一个缓冲期,告诉你早点转型。 http://t.cn/AXACSCYd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