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东劳工时,几年时间,食堂的午餐都是大米饭,从未换过样,细想也明白,这国家粮食自给·不足百分三十,其余全靠进口。大米拿来就做饭,小麦还得加工,磨粉,麻烦!
所以直接进口大米就是,而且那些年伊拉克正富得流油,人傻钱多,闭着眼买买买!
直接后果:大米饭真好吃!,米粒雪白,个头一般大小!椭圆形米粒。似乎透明!做出的米饭油旺旺的,闪着·光,有一种香味。有人传说米饭熟了之后用羊油炒过,没见过实操,估计也就是传说而已,好吃是真的。
发布于 北京
在中东劳工时,几年时间,食堂的午餐都是大米饭,从未换过样,细想也明白,这国家粮食自给·不足百分三十,其余全靠进口。大米拿来就做饭,小麦还得加工,磨粉,麻烦!
所以直接进口大米就是,而且那些年伊拉克正富得流油,人傻钱多,闭着眼买买买!
直接后果:大米饭真好吃!,米粒雪白,个头一般大小!椭圆形米粒。似乎透明!做出的米饭油旺旺的,闪着·光,有一种香味。有人传说米饭熟了之后用羊油炒过,没见过实操,估计也就是传说而已,好吃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