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国内出发到达都搬到t5
其实托运安检什么都很快
第一次提前这么久到 一直在机场晃悠
4F沙发能躺好舒服
终于在一个不热的天气来南京
爬了392中山陵台阶
苜蓿园梧桐大道真的没有灵谷寺路附近的好看
1.9万步 晚上冷不然玄武湖溜达一些2万➕
还是09号房,
万圣节🎃酒廊甜品可爱又好吃
也有碱水结 烧饼
终究是有个我能吃的肉菜 排骨 http://t.cn/A6UYCOC2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