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Siren就是小王 找地方有一套的,酱爆猪肝是糖醋口的,很奇特的做法。苏式焖肉要放在面汤里泡一会儿,不然会有点腻。打卡送了个桂花糕,但至少搁北京管这个叫绿豆糕[笑cry]
边嗦面条边听戏,还挺惬意。
#吃帆仕# http://t.cn/A6RfFHFu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