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烤肉吃了,有一说一各种烤肉都好吃,牛肉鸡肉焦香味美多汁,甚至多到怀疑人生,超想吃中餐,顺便避雷中餐说句又贵又难吃
这边的米饭很好吃,有一股香油拌饭的感觉,但每一家的米口感不一样,味道还是有差别
烤栗子避雷,外焦内生
葡萄叶吃了,里面的馅不知道是啥,要注意酸度看人口味
巴克拉瓦齁甜,那个kafu什么的配冰淇淋超好吃
大米布丁好吃,欧洲到处都是,大家都喜欢吃的东西肯定不会难吃
瓦罐牛肉吃了,番茄焖牛腩的味道
肉卷没三明治好吃,个人觉得
那个青口贝好吃,海边到处都是
各种配面包的酸奶酱浅尝了一下,不适合我的中国味胃,各种豆子蘸酱中规中矩,就是豆子的味道,西红柿辣椒酱有点像中国生剁椒酱的味道,可以
海鲜杂烩的餐厅关门了,做羊肉卷的看到了很多,羊肉汤没找到,鸡汤也没
腌橄榄虽然到处都是,但味道天差地别,有些发苦有些咸香,要买的一定要尝过才行
--个人口味。 http://t.cn/RyNSPU1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