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月夜
25-11-03 22:20

十一月第一个工作日你好!
愿所得皆所期,所失亦无碍。
喜欢每个月的开头,就好像万物都有了新的开始。
新月🌙新周 愿一切顺遂……
#每日一餐分享#
刚收到@独一无二_茜妞 投喂的包包🥯
忍不住就开箱 安排起来啦(^_^)
枣叔的紫米奶酪🧀米 面包 真的好大一个呀!
加热后,麻薯会拉丝,超级Q弹哦!配着黑咖刚好
一个包包承包了我的早午晚三餐[挤眼]
新到的果冻橙 汁水好多呀! 酸甜可口,维C满满
橙皮很香,被我留下来做橘灯啦嘻嘻
油柑 一部分生吃,酸爽……一部分榨汁喝[馋嘴]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