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宇豪YuRi
25-11-04 12:12 微博认证:南拳妈妈成员、创作歌手、演员、马拉松运动员

南拳媽媽杭州演唱會結束的隔天早晨,
不知我腦部哪一組細胞壞掉了[疑問]
我決定跑一場半程馬拉松。
由於最近都在做新歌的製作,
大概有兩個月以上沒有跑過4分配速了。
聽說兩位暖心團員跟歌迷朋友會到現場幫我加油…
於是起跑後,不管3721就往四分配去了[流汗]
最後半馬1小時35分完賽、跑完後累的半死。
感想是…若沒有練~不要輕易上高強度馬拉松!
當然,慢慢跑除外。
謝謝你們到場支持,更體驗了我所經歷的很多事情,痛苦及快樂,悲傷與幸福,我們都要一起。
最後還是宣傳一下11.22演唱會南京終場🎫
#南拳妈妈再见小时候巡回演唱会##杭州马拉松##詹宇豪[超话]#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