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风空舞剑
25-11-04 12:17

我是一个性情中人也较有个性。
上学时成绩还行,所以当过班长,团支书。在学校这样完全靠个人能力的环境里,自己混得还算不错。
工作后就现出原形,没有背景没有关系,情商不高还不懂得低头,结果吃尽不少苦头。现在人到中年还是这副德行。我劝年轻人在职场一定要学会阿谀奉承,为了自己的前途不丢人。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