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远弟他们学校整体晚放学了十来分钟。
只见远弟满脸通红地跑过来。一拉开车门就听到他抱怨:今天我都累死了,腿都麻了。
你知道吗?妈妈。今天我们才上了第一节课,其他三节课都没上,我们在操场里录操。开始是跑操,又是跳操,再是课间操,还有个大课间活动。一起有四个大项目。
你知道吗?最可气的是:那些没穿校服的,或者穿了冬季校服的,或者只穿了一件上衣的,或者不好好做的,都在教室里直接躺平,他们可以看书,可以下棋,可爽了。
每次有活动,他们那些人都可以留在教室里,有时候老师还会放电影给他们看。
我们这些按老师要求穿了全身秋季校服的,好好表现的,却在操场上累死累活。真的是太不公平了啊。
下次再有活动,我也不穿校服了,或者老师说穿夏天的,我就穿个秋天的。要穿秋天的,我就穿个冬天的,或者我就不好好表现。那样我也可以在教室里舒舒服服地躺平了。
就是我怕我不按老师的要求来,怕老师对我没有好感了。这可真是让我左右为难啊!
自始至终,我都没插上话[哈哈]
#育儿日常##微博兴趣创作计划##日常[超话]#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