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_清叶
25-11-04 13:3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有姐妹让我说说要不要当家委这件事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
在我的理解,家委就是为班级服务的
有时间有能力想当就去当
至于会不会给孩子带来便利这些
我觉得并不会
老师如何对待孩子取决于孩子自身的表现
并不会因为你是家委,孩子就会被优待
信息方面可能会得到更多一些

我朋友就是家委
她当时想着也是为了孩子
但实际呢,最后每学期还要给老师塞卡
我们班家委的孩子也是行为表现不好
参选少代表时,老师直接说你不要参加
少代表代表的是我们整个班级
你去会影响我们班

我不是家委,从没想过参加
因为我社恐,也不知道如何跟别人打交道
然后你要让我上台讲个话
我都会发抖,讲不出来话那种
所以我不会去当
但班级如果有我能出力的地方
我肯定会尽心尽力去做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