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走错路的故事
本打算美美地接上朋友后去湾万喝维也纳咖啡,结果路上光顾着聊天,错过了高速路口,而发现下一个高速路口远在九公里距离时,我们当机立断改去罗万[许愿星]
黄油与面包这家店摇身一变又卷土重来了,确实很值得一试,起酥类产品真的很好吃[good]不过这家现在居然不卖饮品了也是奇怪,一个拿破仑吃得我们腻到不行。吃完去点了一杯之前很火的泰式咸法酪,底下那个kiri芝士一口下去齁到直冲天灵盖。
不过还算是收获很足的一天。
人还是得时不时出门去换换脑子,一味地闷在家搞研发碰到瓶颈期就走不出来。我朋友吐槽我说这些你自己不都会做嘛还买那么多[黑线]那我不得先研究下别人怎么做的嘛[挖鼻]吃到好吃的可以尝试下复刻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