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小家庭吃肉的能力确实不太行。
分三次从山姆购入澳洲谷饲肥牛薄片涮火锅,加起来还不到六斤的量。连吃了三四天清汤火锅,人都吃晕乎了,现在冰箱里还躺着500g肉,实在吃不动了。
不知道我们家是个例,还是咱南方人确实不擅长吃大肉,北方人吃肉能力是不是要强些。
发布于 浙江
我们这个小家庭吃肉的能力确实不太行。
分三次从山姆购入澳洲谷饲肥牛薄片涮火锅,加起来还不到六斤的量。连吃了三四天清汤火锅,人都吃晕乎了,现在冰箱里还躺着500g肉,实在吃不动了。
不知道我们家是个例,还是咱南方人确实不擅长吃大肉,北方人吃肉能力是不是要强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