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冰不额外 好喝真的好喝 好喝在水果原本的寡淡和微涩 有没有人懂我[求关注]甜度类似绿妍轻柠三分or蜜雪柠檬水三分(这两个不加糖是真的完全没味因为柠檬不会提前蜜) 想象一下味全果汁兑东方树叶 差不多是那个味道 很清爽自然的果香 热量作为小甜水来说非常之友好 喝不惯这种微酸涩的可以少少少甜
发布于 河北
正常冰不额外 好喝真的好喝 好喝在水果原本的寡淡和微涩 有没有人懂我[求关注]甜度类似绿妍轻柠三分or蜜雪柠檬水三分(这两个不加糖是真的完全没味因为柠檬不会提前蜜) 想象一下味全果汁兑东方树叶 差不多是那个味道 很清爽自然的果香 热量作为小甜水来说非常之友好 喝不惯这种微酸涩的可以少少少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