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南不难
25-11-05 14:46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唉!万圣节那天其实根本没拍什么照因为大晚上光线不好人超多!!排吃饭到十点多吃完就回家楼下的酒馆里喝了点 跟那个调酒师扑克牌比大小 我们三个都赢了。给我们每杯便宜十块 然后我的拼豆终于到了!昨晚睡前拼了个熊 首拼还不错 我还是有点天赋在的 我现在要去剪视频了[淡淡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