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科技日# 今天中午在小鹏食堂吃饭,品种非常多,小鹏给了我们200元额度,但是根本吃不完,大部分都只要20元一份,吃40元就吃撑死了。小鹏员工每天给20元餐补,只要来上班了刷卡就可以减20,正常吃饭就等于不花钱了。如果没来上班这20元也不能存哈哈,等于吃饭就是打卡了[嘻嘻]
猪脚饭双拼20元,赛百味可乐套餐也是20元,肯德基也是正常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在这里上班还是蛮幸福的。我原来在北京上班一天餐补只有15元,而且北京物价高,18元的拉面都没肉片只有肉丁,得28元的才有肉。[允悲] http://t.cn/AXzKX49w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