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一下,为什么迪子那么高的研发? 竟然让外界觉得还不如小鹏的研发效率,至少人家画了2026的饼!
大家听起来会很科技,很牛!
我觉得这才是TO C公司该有的表现[流汗]
#小鹏科技日##比亚迪[超话]#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