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eetSmith
25-11-05 22:28

@眠眠Nemuru-StarLight 好久不见晚上好!趁今天晚上没事儿把之前拍过的切整理了一下[思考]
P1是前两天吃的汤咖喱 突然发现苏州也有就中午去吃了一顿 略贵但肉做的还不错 羡慕能去北海道吃的人[柯基]
P2是国庆结束喝的蜜瓜冰沙 然后嗓子就不行了到现在也还有点儿咳......前天去地铁站看了下机器在哪边 结果店员告诉我十一月就没有冰沙了明年再见 好可惜 等明年有了再找找哪家711还卖吧
P4是今天去滨造十块一碗的便宜拉面了 顺便吃了两口鱼 真香啊[馋嘴]
抹茶店昨天也路过了 但是嗓子不好实在不敢吃冰淇淋......虽然没吃今天也没好还是不太敢 留给下次了
好难得见一面这个大帽子确实氛围感挺好的 好道具[赞]不过我最近有个很喜欢的b站主播说过没演出每天都开播你有什么头猪吗我真好想看......好事多磨我再等等吧[卡皮巴拉][卡皮巴拉]

发布于 江苏